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快乐星期天 一起来分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7:58 海峡都市报

  10日,泉州江滨体育公园,灯星社区300多位厝边度过一个快乐星期天,快乐之源是风筝。

  如果,每个星期天都有这样的快乐,多好啊!拿到大奖的吴女士一直感叹,小外甥肯定会怨她,因为她只带了女儿过来,他的星期天没有这种快乐。

  从现在起,本报将倾力打造“快乐星期天”的专栏,为您创造快乐,并期待您的参与。爬山、游泳、放风筝、球赛……怎么快乐怎么来。

  今天起,《厝边》征集合作社区。您是社区工作者,想让快乐发生在自己的社区,可以!您是居民,想参与快乐星期天活动,欢迎!您有创意,想为快乐星期天添点佐料,很好!请记得拨打厝边热线:28015110,28019110。

  您也可以直接与我们的厝边记者联系:

  洪春锦:22877006,辖区:东湖街道、丰泽街道

  陈东升:22877005,辖区:清源街道、北峰街道、江南街道

  沈雪燕:22023656,辖区:东海街道、城东街道

  曾小琴:22877003,辖区:泉秀街道、华大街道

  杜彩芬:22877009,辖区:鲤中街道、海滨街道

  董加固:13506056266辖区:临江街道

  尤燕姿:22877002 开元街道、浮桥街道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