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日本人为世界头号电视迷 人均日看5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8:02 东方网

  东方网4月13日消息:“早报网”援引法新社报道,一家法国调查公司进行的年度调查显示,日本人仍是世界头号电视观众,包括东京和横滨在内的日本关东地区,人们2004年看电视的时间是每天5小时1分钟,比前一年增加1分钟。

  法国受众调查公司Mediametrie发起了这项世界电视年度调查,调查数据是根据对73个国家或地区、27亿观众和超过1200个频道的统计得出的。

  11日公布的调查结果同时显示,美国人花在电视上平均时间是4小时46分钟。

  按地区划分,北美人仍然最爱看电视。调查显示,他们每天消磨在电视机前的时间,比上次调查的4小时24分钟又增加了2分钟,个人每天看电视的时间比世界平均纪录多1小时21分钟。

  欧洲人是亚军,每日平均看电视3小时35分钟;第三名是中东,为3小时18分钟,紧随其后的为拉丁美洲,每日平均看电视的时间为3小时16分钟。

  亚太地区居民2004年看电视的时间,每日平均为2小时33分钟,比一年前减少了6分钟,比世界平均时间少30分钟,在各区中的排名也从第三位降到最后一位。选稿:胡静来源:中新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