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慈善约会两不误 哈里王子匆匆飞往南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20:03 新华网

  英国《太阳报》12日报道,就在查尔斯婚礼结束的第二天,哈里王子已急不可待地秘密乘专机飞往南非,展开“为期一周”的慈善活动。但令人惊讶的是,所谓“慈善活动”只是借口,哈里的真实用意竟是在5月进入军校之前,陪女友切尔西·戴维享受“最后的疯狂”。据悉,哈里王子此行立即招来大量非议。

  据报道,这一消息是由多名王室内幕人士向《太阳报》披露的。据哈里王子称,他这次访问南非的“首要任务”是继承母亲戴妃的遗愿,开展资助艾滋病儿童的慈善事业,时间长达一周。

  一名高级王室助手透露称:“王子将会访问南非医院中的艾滋孤儿,向他们表达爱心,同时为国际红十字会筹款。”哈里王子说:“我一直都希望前往一个艾滋病泛滥的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我想,这也是我母亲一直希望我和哥哥做的事情。”

  但王室内幕人士披露,所谓“慈善活动”只是借口,其真实目的是去陪伴住在南非开普敦的19岁女友切尔西·戴维。(羊城晚报/袁海)(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