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打破20年做法搞签售 崔健《给你一点颜色》看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22:25 红网

  红网北京4月13日讯(记者汤红辉)著名摇滚歌手崔健将于本周六下午携他的新作《给你一点颜色》在北京图书大厦举行签售会,而这也是崔健20年来音乐旅程中第一次现场签售活动。

  上月29日,崔健第五张专辑《给你一点颜色》在北京长富宫饭店新闻发布会。近期崔健将陆续推出再版唱片《解决》和《红旗下的蛋》。当时这两张唱片的CD版很少,一上市就销售一空,很多歌迷都没有收藏到他的CD版本。这次再版,是希望崔健迷和钟爱摇滚音乐朋友,能够重温他当年的音乐情感,了解他的创作历程,让更多的歌迷能够有机会收藏这两张专辑的CD版本,和高品质的音乐。 《给你一点颜色》是崔健历经五年多潜心创作的全新专辑。专辑和以前几张的最大不同之处,是风格更多元化、更独立、更整体。这张专辑有三种颜色的表达,红色、蓝色、黄色、它们代表不同的音乐理念整体形成一条线索。同时,崔健对这三种颜色也有另一种解释:红色代表生命,蓝色代表智慧,黄色代表爱情。整张专辑集合了流行的、摇滚的、电子的和HIP-HOP音乐等等,极大丰富了专辑的多元性。

  这张《给你一点颜色》与两张曾引发争议的唱片相比,有了很明显的改变。这种改变是对《红旗下的蛋》和《无能的力量》的一种超越和对《新长征路上的摇滚》和《解决》的一种回归。《给你一点颜色》更现实了,更具体了。(稿源:红网)(作者:汤红辉)(编辑:刘怡斌)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