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利空零售数据压低纽约股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0:15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4月13日电由于美国公布的零售数据明显低于市场预期,投资者忽略了国际油价大幅回落的积极影响,13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终盘均告下挫。美国商务部当天公布的报告显示,3月份美国的商品零售额仅上升0.3%。这不仅大大低于分析人士预期的0.8%,也低于2月份0.5%的升幅。这一消息对股市形成明显压力。尽管当天国际市场原油价格大幅走低,但仍未能扭转股市跌势。

  当天,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全天下跌104.04点,尾市收于10403.93点;以技术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挫31.03点,收于1974.37点;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降13.97点,以1173.79点报收。

  欧洲方面,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升14.6点,收市时报4960.8点;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涨33.57点,收于4405.69点;巴黎股市CAC40指数涨20.04点,终盘收于4116.85点。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