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别墅号158预示59岁离世?陈逸飞家属驳荒谬传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0: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4日电著名艺术家陈逸飞的突然去世引发了一系列的巨大社会反响,这在陈逸飞的居住地上海市尤为强烈。重庆时报报道,记者这几日在上海的采访中发现,眼下部分市民中间流传着一个很“玄”的说法:陈逸飞生前刚刚置下的158号别墅“预示”了他将于59岁去世。据悉,当地医院和陈逸飞亲属都对这些荒谬的举动进行了批驳。

  猝死全是新房惹的祸?

  陈逸飞的灵堂就设置在他刚装修完工的别墅里。陈逸飞的别墅是一幢欧美风格的建筑。乳黄色的墙面和红色的瓦,显得雍容华贵。他在2002年花费了800万左右买下了这所住宅,去年年底装修完毕。

  当地老百姓介绍,陈逸飞的别墅位于距离浦东机场约20公里的地方,以前这里是一片荒地。陈逸飞的别墅是坐南朝北,因此朝向有悖于传统中最佳的坐北朝南。而在上百栋别墅中,陈逸飞选择了158号,这一数字与他逝世年龄59岁有些相似。因此在当地个别老百姓看来,陈逸飞的“灵堂”是由他一手造成的。

  医院、亲属批驳荒谬之说

  昨日记者采访了陈逸飞住院期间所在的医院以及陈逸飞的亲属,他们都表示陈逸飞是由于消化道大出血去世,这可能与他劳累过度有关。对于老百姓之间流传的房屋问题、祖坟问题,他们都表示很荒谬。他们同时表示,现在的社会应该相信医疗科学,不要再胡乱猜测,引发大家心里的恐慌。

  逸飞生前喜置房产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陈逸飞在生前曾表示,自己买房子最关心的是地段,然后才是房子的设计含量、社区环境和物业管理等问题。在上海,陈逸飞曾购买了20多处房产进行投资,称得上是名职业的房地产投资人。而且,陈逸飞在国外有过20多年的居住史,对房屋的选择和定位都有自己的品位和想法。(记者文一)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