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霸道男夜闯别人家 遭问话竟发飙打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0:25 金羊网-新快报
  “本想见义勇为,不想反被人打破了耳膜。”昨日,家住番禺洛溪新城的叶女士致电本报反映,10日晚她发现一名可疑男子闯入邻居房中,上前探问,不料对方竟叫人来将其丈夫打伤。

  新快报记者 张小奋 见习记者 尹政军

  据叶女士介绍,她家和同住6楼的另3户人家关系特别好,10日晚,另三家女主人在她家聊天至晚上9时许后各自回家,她准备关门时突然看见一名30岁左右的陌生男子走进邻居翟女士的家,该男子在客厅中转了一圈后出来,她遂上前询问该男子身份,并喊翟女士“出来看看”,该男子却说“关你什么事”,翟女士出来后,该男子又说“是802房的朋友,进错了门”。

  叶女士称,该男子进电梯后竟伸头出来直骂脏话,她丈夫张先生出来查看,刚问了句“你是干什么的”,该男子竟冲了过来一把抓住张先生的脖子问:“是不是想打架?”该男子和张先生拉扯一阵后被6楼另3名赶来的女主人拉开。之后该男子打了个电话,不到一分钟,一名穿睡衣的男子和6名陌生男子从8楼跑了下来,其中一人扯住张先生的脖子,另两人则对其右耳打了两拳。张先生到医院检查为“右耳鼓膜紧张部穿孔”。

  “那群人太嚣张了!”张先生的邻居王女士说,那些人长得高大,自称是江西人,在附近有200多名老乡,她报警后警方赶来,其中一名男子被带去派出所时竟说“坏就坏在你们关系太好”。后来警方说这伙人并非窃贼,而是楼上一住户的朋友。

  记者就此事向802房住户了解情况时,该房一女子向记者否认当晚曾发生过此事,并称“也没有这样的朋友”。
霸道男夜闯别人家 遭问话竟发飙打人(图)
图:无辜被打的张先生耳朵被打得耳膜穿孔。王小明/摄

  (侯颖/编制)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