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打工仔跳楼获救入院 大喊“叫我女朋友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0:25 金羊网-新快报

  疑因感情危机轻生

  昨日下午5时40分,疑因与女朋友出现感情危机,一名男子在海珠区福场路跳楼,经救治暂无生命危险。

  新快报记者 张小奋 实习生 陈齐

  据目击者介绍,事发福场路“长×美食”大排档楼顶,昨天下午5时许,一名身穿褐色上衣的年轻男子在该楼三楼楼顶走来走去,最后爬到临街一面的遮雨棚上,大喊要跳楼。附近居民见状赶紧报警,警察和消防员迅速赶到现场,消防员在楼下铺设了消防气垫以防其跳下。下午5时38分,正当警方想上楼劝救时,该男子突然把外衣脱掉扔下楼来,然后转身跑向背街一面,从楼上一跃而下,砸破隔壁一食店的石棉瓦屋顶后掉在厨房里。

  记者看到该食店的石棉瓦顶棚被砸出了一个大洞,地上铺设的下水道铁踏栏被砸裂了好几块。该食店的员工告诉记者,跳楼男子跳下来时,厨房里没有人。“当时只听到厨房里‘轰’的一声响,我们跑过去看到跳楼的人躺在地上缩成一团,警察随后冲进来将他抬上了救护车。”

  据知情者介绍,跳楼男子是“长×美食”大排档的员工,前不久跟女朋友吵了架,情绪不好,很可能因感情出现危机想不开才跳楼。

  记者随即赶到收治跳楼男子的广州市红十字医院,该男子正躺在急症室的担架上痛苦呻吟,不停喊:“叫我女朋友来!”据医生介绍,病人入院后非常不配合他们的治疗,不愿意说哪里痛,也不愿意医生碰他,为了尽快查明伤势,他们正在对病人进行劝导。(报料人:谢先生奖金:50元)

  (侯颖/编制)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