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NBA昨天战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0:4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记者 史勇 辑

  凯尔特人105∶9876人

  凯尔特人击退76人继续保持大西洋赛区头名之位。皮尔斯拿下全队最高的27分和13个篮板球,沃克拿下18分,戴维斯拿下16分和6次助攻。艾弗森拿下全场最高的28分和11次助攻。

  猛龙105∶93尼克斯

  两队都已无缘季后赛。猛龙终于止住了在尼克斯主场8连败的纪录。波什拿下全场最高的29分和8个篮板球。

  开拓者89∶95马刺

  马刺取得3连胜,吉诺比利拿下全场最高的30分和4次助攻,帮助马刺锁定西南赛区头名之位。开拓者在近16场比赛中输掉了15场,替补出场的迈尔斯拿下全队最高的18分,拉希姆拿下11分和10个篮板球。

  黄蜂85∶99太阳

  太阳取得2连胜,继续稳居全联盟第一的位置,斯塔德迈尔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和11个篮板球,马里昂贡献了18分和17个篮板球的“两双”,吉姆·杰克逊拿下20分,乔·约翰逊拿下16分。西部排名垫底的黄蜂遭遇4连败,史密斯为球队贡献最高的23分,迪考拿下13分,奈龙拿下12分,布朗拿下全队唯一一个10分和15个篮板球的“两双”。

  爵士85∶94快艇

  已经无缘季后赛的快艇由布兰德拿下全场最高的25分,他还抢下10个篮板球。贾里奇表现也不错,他贡献了20分,还有7次助攻和5次抢断;利文斯顿拿下15分和10个篮板球的“两双”;替补出场的卡曼也贡献了10分和10个篮板球的“两双”。爵士遭遇2连败,哈普灵为球队贡献了最高的18分,奥科拿下16分和14个篮板球,吉里塞克替补出场拿下10分和9个篮板球。
NBA昨天战报(组图)
NBA昨天战报(组图)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