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合肥一“诚信企业”涉嫌特大商标侵权被查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1:01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4月14日电(梅慧王松青王恒)安徽合肥一家貌似正规的公司,竟然大量生产涉嫌侵犯“鳄鱼”等知名品牌商标权的手机皮套,产品销往全国18个省、市。近日,香港鳄鱼服饰公司上海总代理向合肥市工商局瑶海分局举报,反映位于该市花冲村工业区的合肥双鳄工贸有限公司大量生产仿冒鳄鱼公司的皮具制品。合肥瑶海工商分局执法人员接到举报后立即对双鳄公司进行检查时,惊讶地发现该公司规模如此之大。除生活和办公场所外,上下二层结构一样,都是长达100多米、宽20余米的生产车间和仓库,总面积超过4000平方米。看到执法人员检查,该公司并没有停产,数百名工人仍在弥漫着强烈刺鼻胶水味的环境中埋头干活。

  检查发现,该公司主要生产手机皮套,诺基亚、三星等各种型号应有尽有。但无论哪种型号,皮套都有一个看起来显赫的标志,啄木鸟、花花公子、七匹狼,让人好笑的是,仅鳄鱼标志,该公司就有二种尾向不同,甚至有一种鳄鱼头上竟然长了两只角。这些标志粗看与名牌商标标志完全相同,但仔细观察,又有细微差别。这些商标标志明显侵犯名牌产品商标专有权。

  在双鳄公司的一本帐单上,记者发现,该公司生产的手机皮套销往北京、上海、邯郸、沈阳、洛阳、义乌、西安、成都和安徽省蚌埠、凤阳等18个省、市,而且销量巨大,几乎每一笔交易都多达数万甚至几十万。

  从该公司营业执照上得知,合肥双鳄工贸公司法人为王某,其为定远县郭集乡美景村杨庄人。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这样一个涉嫌大肆仿冒名牌的企业,其办公室醒目位置竟赫然摆放着由合肥市某监管部门颁发的“A级质量诚信企业”牌匾。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