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阿杜与师妹亲密牵手游玩 公司解释只是碰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1: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4日电据重庆时报报道,昨日,记者的一位朋友向记者爆料,称在新加坡旅游时无意中拍到了阿杜和一位女子非常亲密的照片。据了解,照片中的年轻女子是阿杜的同门师妹,但阿杜所属唱片公司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解释两人只是在休假,可能碰巧遇到了。

  昨日,记者接到一位朋友打来的电话。朋友告诉记者,上星期自己去新加坡旅游时,在东海岸碰到了一对正在游玩的男女,两人不时开怀大笑,甚是开心,其中男的身影有点熟悉,结果仔细辨认,发现对方竟是新加坡歌手阿杜。

  记者的朋友还表示,当时自己正准备上前要签名,但却看到阿杜和身边的女伴玩得十分开心。可以看出阿杜对那女孩子非常照顾和体贴,一会儿介绍这个,一会儿介绍那个,还体贴地问她累不累,言行中充满关怀,从两人的眼神及举动来看,他们俨然在恋爱中。记者的朋友发来了两张自己拍到的现场照片。记者在照片上看到,阿杜与身边的这位女性友人的确十分亲密,女性友人还不时挽着阿杜的胳膊。

  获此消息后,记者立即致电阿杜所属唱片公司海蝶唱片,并将照片通过网络发给唱片公司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立即向记者解释:“照片中的女主角是阿杜的一位师妹,两人目前都不在宣传期,但是他们关系的确非常好。阿杜也很照顾这位小师妹。”

  记者表示,有游客拍下他们手牵手的照片,两人是否由师兄妹发展为情侣?工作人员迟疑了一下,含糊地回答:“不太可能吧,他们俩关系的确很好,但不可能发展到情侣。”(记者牛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