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埔查获近千拼装汽车零部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1:17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叶静 通讯员胡燕妮)昨日,广东省工商局经济检查总队接到线报紧急出动,在黄埔区查获一个涉嫌非法收购和销售旧汽车主配件的超大型仓库,查获近千个旧汽车总成和零配件。

  昨日中午一时左右,执法人员赶到位于黄埔区旧广深公路双沙段广通加油站旁的一个大仓库。记者在这里看到,近2000平方米的仓库里密密麻麻堆满了旧汽车发动机、变速器、前后桥等总成和齿轮等零配件。经现场清点,仅变速器就有100多个,前后桥近300个,发动机15个。现场调查发现,这个仓库的所有人是一家个体工商户,其营业范围仅是“零售汽车配件和五金杂件”。

  该仓库负责人面对质问交待说,这些旧总成和配件是从南海、增城等地回收来当废钢铁卖的。对此,省工商局经检总队副总队长林阳表示,该工厂收购和销售旧汽车总成、配件的行为已属违法,执法人员当即对该仓库进行封存。

  另一个摩托车配件加工厂的情况则是疑点重重。在这家位于增城市仙村镇的豪X配件厂,虽然现场没有发现有摩托车整车,但在一间民房里发现了一台“工业标记打印机”,随即在旁边的一个箱子里面发现了大量仿冒的摩托车出厂金属牌,有奔达、新陵、雅得、迅龙、雄风等等,共计约20个品牌,显然这些假冒的出厂牌都是这台打印机炮制出来的。

  目前,执法人员已经暂时封存该汽配厂,并将对其展开进一步调查。(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