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姚麦捍卫火箭西部第六 灰熊连败晋级季后再延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1:20 东方网
姚麦捍卫火箭西部第六灰熊连败晋级季后再延迟(图)
  东方网4月14日消息:灰熊队只要再胜一场,就能挤身季后赛,但火箭队偏偏不让他们如愿。

  主场作战的火箭以100-92击败灰熊,让后者的晋级之日再度延迟。

  姚明拿下了28分9个篮板4个盖帽,虽然受5次犯规的影响,他还是打了35分钟,麦蒂23分8个篮板8次助攻,詹姆斯15分。此役过后,火箭队西部第六的位置不变。

  灰熊队遭到二连败,不过他们只要在剩下的4场比赛中胜出一场就能进入季后赛。迈克-米勒拿下了37分,加索尔20分8个篮板,莱特9分10个篮板。

  姚明第一节得了8分,他在本节还有5分26秒时扣篮得分,火箭以14-13反超。两队几度交换领先后,灰熊队以26-24领先结束首节。迈克-米勒第一节为灰熊得了9分。

  第二节替补开始唱大戏,迈克-詹姆斯本节拿下10分,火箭队一举将比分拉开。本节一开始,詹姆斯就投中三分,接着迈蒂和帕吉特也相继罚球得分,火箭连得6分后以30-26取得优势。灰熊将差距缩小到2分后,巴里中投将比分扳平,姚明一人连得6分,他先是罚中4球,然后勾手中的,在本节还有6分07秒时,火箭队以40-30扩大优势。火箭队本节一度将优势扩大到了13分,以52-42领先进入下半场。

  灰熊在第三节开始反扑,米勒本节6投5中拿下13分。本节还有6分31秒时,威斯利上篮得分,火箭以62-46领先16分,迈克-米勒投中三分,率灰熊队打出一波15-2的攻击波,米勒在这波攻击中投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得10分,灰熊将比分追成61-64。三节过后,火箭只以69-66领先。

  比赛还有8分56秒时,火箭旧将波西三分中的,灰熊将比分追成71-72。苏拉马上还以三分,接着姚明罚中两球,火箭队打出6-0,将优势扩大到7分。终场前1分52秒,波西再度投中三分,两队的差距又一次缩小为1分。麦蒂中一球后,姚明连投带罚拿下3分,火箭队打出一波9-2,在比赛还有18.8秒时以98-90扩大优势,奠定胜局。选稿:崔子宇来源:新浪体育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