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行窃男子被抓后逃跑后 返回打保安救同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1:30 东方网
行窃男子被抓后逃跑后返回打保安救同伙(组图)
行窃男子被抓后逃跑后返回打保安救同伙(组图)
行窃男子被抓后逃跑后返回打保安救同伙(组图)
行窃男子被抓后逃跑后返回打保安救同伙(组图)
  东方网4月14日消息:4月11日晚10点多,两名男子在丰台区方安苑小区行窃时,被小区保安识破,其中一人被当场抓获。谁料逃脱的同伙脱掉外衣,返回小区,趁人不备,砍伤保安,救走同伴。小区保安们带伤追击,将其中一人抓住。

  4月11日晚10点02分,保安樊志勇在方安苑小区东门值勤,看到一胖一瘦两名男子进入小区,胖子穿一件黑夹克,瘦子穿一白夹克,“我从未见过这两个人,他们进小区后东张西望,十分可疑。”两人走到东门南边的一辆别克车旁停住,胖子在车四周转着,瘦子走到车后。1分钟后,别克的后备厢被打开,瘦子从中取出4条小熊猫烟揣在怀里。樊志勇回忆:“他们称是小区业主,我让他们到保安亭核实身份,同时呼叫其他保安。”走到保安亭时,两名男子忽然推开樊志勇,拔腿就跑。赶来增援的四五名保安与樊志勇一起追了出去。

  离开东门后,胖子朝南跑,瘦子朝东跑,保安奋力抓住了脚步慢的胖子。10点10分,保安将胖子抓回了小区东门。胖子蹲在地上,不停地骂人,保安发现,胖子还喝了酒。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逃走的瘦子后来又杀了个“回马枪”。前天下午,记者从方安苑小区的中控室看到了当晚的录像。录像显示,晚上10点12分,一个穿白衣的男子走进小区东门。众人注意力都在被抓住的胖子身上。白衣男子双手插在裤兜里,若无其事地在周围转悠。

  2分钟后,白衣男子从右裤兜抽出一把长约20厘米的匕首(图右二红圈处),向离得最近的保安冯丁杰的脖子砍去,冯丁杰当场晕倒。“我们这才反应过来,他就是那个逃跑的穿白夹克的瘦子。”樊志勇告诉记者,瘦子拿着刀又在胖子头顶横向一扫,砍伤了抓住胖子的众保安的手,拉着胖子就跑。保安们忍着伤疼,跑出200多米,再次将胖子抓住。1分钟后,接警后的民警来到现场,带走了胖子。

  中原华夏物业管理公司的李经理告诉记者,120到达前,别克车车主打车将冯丁杰送到了丰台区东方医院,经过半个小时的抢救,冯丁杰脱离危险。其脖子右侧有一条长约10厘米的伤痕,缝了18针,伤口离颈动脉只差1厘米。目前,东铁营派出所正在调查此案。选稿:杨晓明来源:京华时报作者:陈晨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