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容祖儿广州个唱拟嘉宾名单 房祖名有望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2:04 东方网
  >>东方娱乐>>追踪报道>>正文 保护色: 打印

  容祖儿广州个唱拟嘉宾名单 房祖名有望助阵图

容祖儿广州个唱拟嘉宾名单房祖名有望助阵(图)
容祖儿(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东方网4月14日消息:据“容祖儿演唱会”主办方中演文化总经理何先生透露,通过向房祖名内地演艺事务的负责人李宗盛的邀请,房祖名将可能担当容祖儿4月22日天河体育馆演唱会的嘉宾。何先生还表示容祖儿演唱会因“挑战性感尺度”以及将会湿身表演的缘故,售票一直非常火爆,他说:“演唱会当晚容祖儿将演唱2个多小时,门票已基本销售一空,尤其中低价位的门票早在上周就没有了,现在只有少量高价票。”

  嘉宾名单尚在最后确定

  4月22日广州天河体育馆的演唱会是容祖儿在内地举行的首场个人演唱会,英皇方面对此非常重视,由英皇演唱会制作部亲自打造舞台,服装以及灯光等器材,另外应主办方要求还拟下一长串嘉宾阵容,但因档期等问题,最终只锁定在新组建的BOY’Z以及从BOY’Z脱离出来的关智斌、BABYQ身上。除BOY’Z等人外,主办方还表示将通过其他渠道邀请房祖名前来担任嘉宾。中演文化何先生表示:“我们原计划通过英皇邀请房祖名担任嘉宾,但房祖名的内地演艺事务却是由李宗盛方面负责的,所以我们向他发出了邀请,加上BOY’Z等人组成一个豪华阵容,不过演唱会嘉宾还在最后确定中,可能会邀请到更多的嘉宾前来助阵,相信演唱会当晚的节目一定会很丰富。”

  演唱曲目英皇提前拟出

  容祖儿当晚将演唱包括《挥着翅膀的女孩》在内的31首歌,算上嘉宾演唱歌曲的时间,演唱会将长达2个半小时。何先生表示:“容祖儿将在演唱会上演唱代表她各个时期的歌曲,有刚出道时的《未知》,转型时期的《痛爱》,还有令她获奖无数的《我的骄傲》。”在快慢歌的搭配上,容祖儿还将演唱《明日恩典》、《16号爱人》、《一拍两散》、《lala世界》以及《四面台》等歌。何先生表示容祖儿还将在舞台上翻唱粱静茹的《勇气》和孙燕姿的《遇见》等歌。

  来源:南方都市报 选稿:俞旸 作者:付军 吴渤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