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嘉禾路改造已交通管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2:14 东南快报

  昨日起至本月底,每晚9时至第二天早上7时,单幅道封闭,机动车非机动车都禁止通行。改造后两侧只保留4个出口

  本报讯 昨晚9时,厦门岛内省道206线(嘉禾路火车站双涵路口—莲花路口段)路面主车道开始改造。

  本次改造施工均选择在夜间进行,即从13日至4月30日,每天晚上9时至第二天上午7时。施工期间,交警部门将对该路段进行交通管制,改造路段夜间实行单幅道封闭,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另一幅则实行双向通行;白天恢复正常通行。

  改造后,这一路段两侧只保留明发商业城及京华饭店两侧4个出口,其余全部封闭,以减少横穿对交通安全的影响。整个改造工程将在5月1日前完工。

  据了解,该路段全长1220米,主车道始建于1983年,建成后就成了厦门本岛进出岛的“主动脉”。正常只有15年使用寿命的沥青路面,“服役”了22年。超期超负荷的交通量,使得这段路面变得千疮百孔,路面龟裂、坑槽现象时常出现。

  本次改造主要是铣刨旧有路面、沉陷处调平处理后加铺4厘米改性沥青上面层。两侧路缘石将全部更换,高度将比以前更高,也更美观。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