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年底国产206计划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2:21 新闻晚报

  ———东风标致副总经理唐腾

  就一款刚刚上市半年的新车来说,东风标致307目前月销4000多台的业绩算是相当不错了,对此,东标副总唐腾在接收媒体采访时,露出自信的笑容。面对即将到来的车展,新车、规模等一系列问题又成为外界关注的热点,唐腾在接受本报专访时,对这次车展做了部分介绍。

  《速度》:请介绍一下这次东风标致参展的大概情况?

  唐腾:本次上海车展,东风标致将和法国标致同台,这一直是以往的惯例,在风格上,东风标致也将延续过去的布展风格,给观众带来亲切的感受。被外界关注许久的206也将在车展上亮相,同时还有法国刚刚上市的407等车型。

  《速度》:206国产有没有像传言中所说的那样会延期?

  唐腾:标致206肯定会按照原定计划在今年年底实现国产化,这点请大家放心,至于国产206是两厢还是三厢,这里还是希望给大家留个悬念,到年底就会知道了。不过可以明确的是,206从一出厂它的国产化率就会比去年307更高。

  《速度》:除了206,东风标致今年还有什么新车型吗?

  唐腾:新车型这个定义本身就不是很科学,一个企业的产品有其延续性,因此单纯意义上的全新产品一般来说是比较少的,除了206,东风标致在今年不会有传统意义上的其它新车问世,但对于307的新款,可能会在下半年上市。

  《速度》:请谈谈东风标致的产销计划?

  唐腾:东风标致比较理智,今年的产销计划应该在4万台左右,这个目标按照目前的销售情况来看实现并不困难。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