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鲁能是“中国皇马”? 力帆:他们还差得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3:14 中国新闻网

  就在人人都竖起大拇指夸鲁能兵强马壮,堪称“中国皇马”时,力帆将帅却认为这样的称号太托大,“他们现在是人员结构不错,队伍实力很强,但远没到什么中国皇马的地步,多打几场比赛就能够暴露出他们队目前整体不够好的问题。”力帆队长魏新昨晚对记者说。

  对于力帆将士来说,在没有观看鲁能队最近几场比赛之前,他们对鲁能队的印象还只是停留在概念当中,“谁都知道鲁能有钱,像他们那样烧钱买这么多的大牌内外援,实力肯定会上一个档次。”不少力帆队员表示,仅仅从人员构成来看,如今山东队的确在国内是首屈一指的,“他们的人员配备是很齐整,但看了他们最近的比赛,感觉他们离真正的超强队还差点。”

  力帆将帅不但不认可山东是“中国皇马”,甚至感觉他们比起前几年的大连队那样的霸主都还有些差距,“他们不但霸气不足,更重要的是整体不好,更多的是靠个人能力单打独斗。”魏新对记者说。魏新表示,尽管山东队目前的球员个人能力都是很不错的,尤其是中前场的几个球员脚下都有活,“但他们目前还没能捏合到一起,其实山东队去年下半年那个时候整体打得很好,中前场能够倒起来,配合很流畅,今年在引进了郑智等内外援后,毕竟还有磨合的过程,所以目前整体是他们的软肋。”另一位力帆主力认为,郑智加盟后倒成了山东队整体上台阶的障碍,“郑智个人能力没得说,但他跟李小鹏风格不一样,李小鹏配合意识很好,组织进攻的能力很强,如今郑智接替他的位置,感觉个人盘带多一些,所以山东队整体不如去年。”不少力帆球员表示,山东队要想真正成为中国的皇马,必须在抓整体上下功夫。(重庆晚报王印毅)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