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鸭主人遭闷棍头部缝35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3:30 东南快报
鸭主人遭闷棍头部缝35针(图)
  本报讯昨天凌晨3时30分左右,4名盗贼溜进闽侯县上街镇岐头村王老汉的鸭舍偷鸭子,被王老汉发现后竟操起铁棍将其打晕在地,并偷走手机和1000多元现金。

  王老汉今年55岁,养了2000多只鸭子,鸭舍建在村里较偏僻的水塘边。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王老汉的鸭舍看到,门口两摊血迹仍清晰可见,被撬坏的锁头及破裂的手电筒丢在一旁,鸭舍内残余着大量被踩破的鸭蛋。

  回想起凌晨被打的情况,王老汉仍心有余悸。凌晨3时30分许,住在鸭舍隔壁的王老汉听见鸭子发出骚乱声,便起身查看,没发现有什么异常。约莫过了十几分钟,鸭舍内再次传来鸭子受惊的叫声,王老汉立即起身,轻手轻脚朝鸭舍走去,此时,他发现鸭舍内原本三盏电灯只剩一盏,有个黑影将鸭子往外赶。王老汉第一反应是遇到贼了,便大声叫喊。黑影听见叫喊声,慌忙朝出口跑去,王老汉也跟着追了出去,到门口他才发现,对方有4个人。没等王老汉站稳,铁棍和拳脚便落在了头上和身上,王老汉来不及还手就晕了过去。

  等他醒来时,发现头受重伤不断流血,门牙被打落一颗,床头的手机和卖蛋的1000多元现金不见了踪影。

  王老汉的家距鸭舍不到两里路,可他跌跌撞撞却走了近一个小时。家人赶紧将浑身血迹模糊的王老汉送到空军医院。王老汉头部和嘴唇共计4道伤口缝了35针。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