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春季电子产品展暨国际资讯科技博览在香港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3:41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4月14日电(记者廖翊)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暨国际资讯科技博览14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世界各地2400余家电子及资讯科技公司前来参展。

  参加电子产品展的1900家公司将在展览中展示最新尖端电子产品,包括视听产品、电子配件、家用电器等。

  展馆内还特设“数码影像产品”、“电子保健产品”、“电子制造服务及金属零部件加工”、“香港电子零件采购坊”等展区,满足买家需要。

  同期举行的国际资讯科技博览共吸引了500多家参展商参加,十大展区荟萃了各种最新资讯科技及软件应用技术产品。

  两大展览均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在为期4天的展览中,还将举行“国际资讯科技论坛”、“香港及两岸合作论坛”、“开拓日本市场”等一系列研讨活动。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