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米”香香泉州放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4:38 海峡都市报
大米”香香泉州放歌(图)
号称“网络第一美女歌手”的香香(左)给歌迷签名

  N包晓勇林良标

  本报讯清爽的绿衣,甜美的笑容,女生版《老鼠爱大米》的原唱者香香,昨晚来到泉州会歌迷。在演唱多首新歌后,她还“忘恩负义”地说:“忘了我的《老鼠爱大米》吧!”

  从18岁开始,香香就为众多歌迷所熟悉,她曾以甜美的歌声翻唱林俊杰的《江南》等40多首歌曲,翻唱的歌曲网络点击率多达1000万人次。她轻松俏皮的演唱风格,也深得歌迷们的大力推崇,是目前最受欢迎的网络歌手之一。

  昨晚,她伴着俏皮的《猪之歌》,从后台神秘出现,让全场的歌迷们欢呼雀跃,而随后主持人送上的神秘礼物——一只小白鼠和一小包大米,则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和许多歌手一样,舞台上的香香活泼、靓丽,作为网络歌手,她无论从外形或唱功上,都可以和职业歌手匹敌。特别是在歌迷的要求下,香香演唱了一段王菲的《香奈儿》,更是体现了她的功力。看到歌迷们的疯狂,香香说,以前在网络上可以连续唱上3小时的歌。也许是希望让更多的歌迷知道她有能力唱出更好听的歌曲,她从原来的《老鼠爱大米》中跳出,并希望歌迷们忘了《老鼠爱大米》,记住她更多的新歌。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