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初吻给华裔女孩 哈利"女友"遭影迷攻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5:03 东方网
初吻给华裔女孩哈利"女友"遭影迷攻击(组图)
初吻给华裔女孩哈利"女友"遭影迷攻击(组图)
  东方网4月14日消息: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第四部《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中登场的哈利女友角色扮演者、华裔女孩梁凯蒂日前遭到了大量影迷和书迷的嫉妒。

  据悉,《哈利·波特与火焰杯》已经进入了拍摄的最后阶段,并将于今年11月与广大波特迷见面,而这部影片比前三部更吸引人的情节就在于升入霍格华兹魔法学校四年级就读的哈利·波特即将开始一段懵懂的初恋,他的初恋女友张秋由17岁华裔女孩梁凯蒂扮演。在原著中,张秋是一名就读于霍格华兹魔法学校的高年级学生,亚裔背景使这个角色罕有适当人眩。据了解,张秋本应在第三部第十三章就已出现,身为魁地奇高手的她曾因一个微笑给哈利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由于制作单位找不到合适的亚裔少女饰演张秋,因此此角色延后到第四部中才出现。

  因为扮演张秋,梁凯蒂在片中得到了扮演哈利的丹尼尔·拉德克里夫的初吻,因此遭到了不少拉德克里夫的少女影迷的恶意攻击。近日,这些影迷甚至成立了“憎恨凯蒂”网站,纷纷表示凯蒂不配演张秋,并在网站上贴了许多不堪入目的帖子和故意丑化凯蒂的照片,很多留言都充满妒忌的意味,如“她又蠢又笨,却得到了在《火焰杯》中扮演张秋的机会。哦!她要吻丹尼尔·拉德克里夫了!

  对此,凯蒂的父亲表示,这些攻击令他和他的家人都感到非常可怕,他说:“虽然我知道哈利·波特有多么受欢迎,但我不明白网上为什么会有这些东西,因为凯蒂才17岁,她之前也从来没有演过电影,没有人知道她。不幸的是,凯蒂也看到了所有这些帖子,因此她现在感到压力很大。我真不知道电影上映后会发生什么。”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剧组在全球公开招募张秋扮演者时,总共有4000位女孩试镜,其中包括马来西亚艳星迈克尔·安、越南裔模特詹妮佛·尼古耶,甚至还有韩国的小天后宝儿。而一名叫娜塔莎·妮森的15岁女孩曾一度成为剧组最看好的人选,但去年2月,梁凯蒂在4000多名试镜的女孩中脱颖而出,赢得了张秋这个角色。凯蒂的最后入选,显得有点出乎意料。

  凯蒂胜出的消息一经宣布,许多好奇的影迷就埋伏在凯蒂的家门口,为了看看这个演张秋的女孩长得怎么样。而扮演哈利的15岁童星丹尼尔·拉德克里夫曾公开表示,凯蒂长得很漂亮,也很酷。选稿:吴颖(实习生)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