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儿一声哭 女子红了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5:23 海峡都市报
女儿一声哭女子红了眼(图)
刘某玲的亲人把电话递给她

  第三医院病房里,女子仍静静地躺在床上,神情冷淡地看着天花板;伏在床边的男子则用手指轻轻地为她梳理头发,一遍又一遍地轻唤着她的名字,却得不到任何回应。男子正是前晚与记者通过电话的小陈,得知失踪半年的女友刘某玲的下落,他昨日一大早从晋江池店赶来。

  女子原已是少妇

  在医院里,小陈讲述了他与刘某玲的故事。

  2000年,小陈从江西东乡县到晋江陈埭一家鞋厂做车工,在厂里认识了刘某玲。半年后,两人确立了恋爱关系。在刘某玲的坚持下,刘的父母默认了他们的事。2002年8月,他们在未办理婚姻登记的情况下有了一个女儿。当年年底,一家三口回到刘的娘家过年。小陈说,为见证这份爱,他至今还保留着那两张火车票。之后,除了去年在温州待了几个月,他们一直在石狮、晋江一带打工。

  小两口挣的钱不多,但满足这种简单温馨的生活。直到2004年,不幸发生了。那年闰二月十六,他们的女儿查出白血病后,却因无钱医治在那天死了。刘某玲大哭了一场。6天后,他们的二女儿出生了。

  半年前女子失踪

  两人打工月收入加在一起还不到1500元,家里本来就没什么钱,二女儿出生后,家庭开支增大,为钱的事,小两口免不了争吵,关系渐渐变僵,那时刘某玲还怀疑他在外面有了人。两人不再像过去那般甜蜜,有时彼此几天不说话。

  去年10月10日,两人又吵了一架,小陈辞去在石狮打的一份工离开了刘某玲。走时,他把小女儿送给江西老家的母亲照看,后去晋江打工。他想两人静静,再重新开始,这些当时他都没有和女友说。后来,他听说有一个女孩来找过他,听同事的描述应该是刘某玲。但他再去找的时候,女子已经不见了。之后,他多方打听,但刘某玲已离厂不知去向,一直到昨天才听到她的消息。

  女儿哭声牵动她

  昨日,刘某玲的姨父刘先生也从陈埭赶来。但在医院里,无论他们怎么开导,刘某玲就是不说话。小陈眼眶湿湿的,伸出左手腕上的伤疤给刘某玲看,他说,这是昨晚得知她的下落后,自己用烟头烫的,希望她能原谅自己没好好照顾她。

  在记者的建议下,刘先生拨通刘某玲父亲刘维召的电话,把手机放在刘某玲的耳边。许久,刘某玲说了一句话:“没发生什么事,不用担心我。”然后就让父亲不要与她说话,并要求挂断电话。

  接着,小陈拨通了江西老家的电话。电话那头传来他母亲逗他小女儿笑的声音,母亲让女儿叫“妈妈”,女儿“哇”一声哭了。他赶紧把电话递到刘某玲的耳边,只见她眼皮动了动,眼眶一下子就红了,小声地说:“宝宝乖,听奶奶话,妈妈想宝宝。”小陈说,过一段时间他要回老家将女儿接到泉州,让刘某玲见见女儿。

  傍晚,小陈要回厂上班。刘某玲把他送到病区门口,并一直目送他下楼。刘某玲的主治医师高淑贞说,目前,刘某玲状态还不稳定,还需住院观察一段时间。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