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快乐星期天 大家都想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6:47 海峡都市报

  上个星期天,《厝边》带大家到江滨体育公园,痛痛快快地放了回风筝。

  昨天,《厝边》向各位发出“快乐星期天一起来分享”的邀请,许多社区反响强烈,报名和《厝边》合作,并提出了许多活动建议,想让社区居民都拥有一个轻松快乐的星期天。如果您或您的社区也想加入我们的快乐行列,请与厝边热线28015110、28019110联系。

  [快乐回访]

  孩子们玩得很开心

  泉秀街道灯星社区副书记王怀英:10号,灯星社区和海都报举行的风筝比赛,居民反响很好。比赛结束后,很多小朋友都拉着父母不愿走,他们玩得很开心。

  居民们都说希望经常组织活动,加深父母子女间的亲情,他们很欢迎。

  如果社区单独组织活动,工作量难度都较大,这次跟海都报合作,轻松了不少。今后如还有合作机会,我们社区随时欢迎。

  开元街道东升社区主任蔡红英:我们可以合作,在刺桐花书城开展有奖知识问答、猜谜等活动。我们现在正与鲤城区交警一中队联合创办“交通安全社区”活动,可以在星期天开展现场演示活动。

  开元街道华新社区主任黄梅华:我们社区有泉州幼儿师范学校,学生们能歌善舞,我们的“快乐星期天”,可以更多姿多彩。

  鲤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吕国庆:“快乐星期天”的想法有创意,建议喜欢热闹的厝边们多参加户外活动。

  我们可以组织社区居民到西湖公园参加划船比赛,开展社区宠物技能大赛。

  临江街道溪亭社区居委会主任张朝阳:这种活动好,可以加强和居民的联系,平时我们的工作很烦琐,借此也可以忙中偷乐。如果可能,最好星期天组织到厦门一日游。

  泉州市老年活动中心主任赵福才:老年人也可以过自己的快乐星期天!我们老年活动中心有自己的俱乐部,也设立了许多兴趣班。什么时候让老人们当一回主角,门球、地掷球、篮球……只要老人喜欢,我们随时可以提供方便。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