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是谁谋杀了我的鸽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6:49 海峡都市报

  两根被剪断的铁锁横躺在地上,本应紧闭的铁门大开着,地上是一地的羽毛,还有一件带血的白衬衫和天蓝色的裤子……6号早晨,一走上天台,小王就被眼前的景象吓呆了。等他镇定下来,四处查看了一番后,不由心生一股怒气:谋杀!这简直就是彻头彻尾的谋杀!

  [序幕]

  悼文

  唉,可怜的鸽子老兄,清明未到,你们仍为世上一鸽;清明一过,你们却已成贼腹一鬼!其中凄惨,自有你同栏鸽友方知深恸。想你当初,刚从卵中破壳,便被主人带到家中。为了让你们茁壮成长,主人更是不辞艰辛,为你们在东华社区觅得一处生养佳所,并每日从西湖社区的家中来回奔波,不分时节、不分气候,每日来给你们喂食放飞,在你们身上花费的心血可谓巨大。

  唉,可怜的鸽子老兄,你们正风华正茂,却殒于非命。倘若你们如今尚在世间,今年5月的赛鸽大会将是你们的首次旅程。身强力壮的你们必将为自己赢得荣誉,为主人赢得骄傲……而后,誉名落定,你们将成为孕育下一代飞行家的英雄母亲、英雄父亲。

  唉,可怜的鸽子老兄,你们本是飞行英雄,世界之端才是你们的极限,而如今,你们只是饕餮们眼中的一块肉。在那个万恶的夜里,贼人冲破了对你们的重重保护,伸下了他残忍的黑手。也许你们曾竭力反抗过,而这也成为你们永躺血泊的引子,血衣是你们留下的最强控诉!倘若你们尚在人间,必定怒斥世道的不公,壮志未踌,身已先死,天空已离你们远去,黑暗竟是你们最后的归宿。

  唉,可怜的鸽子老兄,世间的一切已与你们无关,主人的恩情、贼人的丧良,都可以放下了。西方的极乐里,愿你们自由飞翔。

  [尾声]

  报案

  6号这天,小王在他东华社区养鸽子的地方,又被人偷走了十几只鸽子。这已经是继去年3月份被人整窝偷走六七十只鸽子后,第二次鸽房失窃。而且从现场的种种迹象来看,这些鸽子极有可能是被先杀后拐了!指不定现在已经尽数惨被贼人吞噬,唉,可怜的鸽子老兄。

  事后,小王马上到东华社区和鲤中派出所报了案,至今仍无结果。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