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配套房开始打桩后就可预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7:41 新民晚报

  市房屋土地资源管理局上午透露,两个“1000万”销售细则6月底前试点——

  配套房开始打桩后就可预售

  9:30上海

  本报讯(记者杨俊)随着规划用地的落实和建设施工的开展,上海市民盼望的两个“1000万”已进入实质性运作。到今年年底,这些房子将怎样预售、销售给市民百姓?记者今天上午9时30分从上海市房屋土地资源管理局获悉,两个“1000万”的供应程序及其细则正在制订中,今年6月底前将选择部分区开展试点,今年年底前逐步在全市推开。

  据了解,两个“1000万”的供应程序包括“加快预售”和“搭桥供应”两方面:

  加快预售去年上海降低了配套商品房的预售标准,即项目取得合法手续并完成工程投资的25%以上就可以上市预售。为了加快今年两个“1000万”的上市供应速度,有关部门将进一步放宽预售标准,允许配套商品房和中低价普通商品住房在完成拆迁、开始打桩以后,就可以办理预售许可证。

  搭桥供应1000万平方米配套商品房仍然确保动迁房源的需求,向本市轨道交通、世博园区、经市政府认定的旧区改造项目以及其他重大工程项目的动迁居民优先供应。市建委、市房地资源局将联合审批,按新的供应比例定向供应给经批准的动迁基地,并严格监管检查。

  1000万平方米中低价普通商品住房定向供应的对象将是符合一定条件的上海市民家庭。初步考虑为: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居住面积均低于市政府公布的标准线;取得上海市常住户口一定年限;家庭成员均未购买过商品住房或没有享受过房改政策等。定向供应采取申请、审核、公示、轮候的办法实施,并加强售后管理。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