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4月18日起东航将添一条国际航线 上海直飞印度孟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7:4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鲁哲)上海又添一条国际航线,下周起从上海能直飞印度孟买了。东航将于4月18日正式开通上海至孟买的航线,这是东航的第二条印度航线,第一条上海到印度的航线是上海至德里。

  上海至孟买的航班号为MU569/70,将在22时20分由浦东机场起飞,北京时间3时10分到达孟买国际机场;北京时间4时10分由孟买起飞,返回至上海的时间为12时40分。

  上海至孟买的航班为每周一、三、四、六。

  东航上海至德里的航班为每周二、五、日。执行上海至印度德里和孟买航线的飞机是大型宽体客机A300。

  2004年以来,东航为配合上海国际枢纽建设,大力发展国际中转业务,东航将市场目标锁定为来往于印度和北美间的IT从业人员、移民和探亲客源。印度航线上的客座率已大大提高。孟买航线的开通,将有效弥补上海原有赴印航线的单一格局,对进一步扩大印度市场、扩展国际业务,对上海国际枢纽建设将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孟买位于印度的西部、阿拉伯海岸,是印度的第一大城市,也是印度西部的铁路、航空枢纽,国家邮政总局的所在地。近年来,中印两国的交往不断加深,使两地商务、旅游日益升温。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