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连市公安局开门纳谏逐条整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20:29 人民网

  人民网大连4月14日电今天,大连市公安局在公安俱乐部召开了征求意见情况通报大会。这是大连市公安局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广泛征求意见、逐条梳理整改的具体体现。

  据了解,市公安局通过行风评议、群众来信来访、市纠风办明查暗访、人大代表建议提案、纪检控申部门日常受理,以及机关民警到基层体验、谈话、调查和自查自纠等多种渠道广泛征求意见,并对征求到的意见进行分类梳理。截至到目前,已征求到社会各界针对工作作风、执法管理、户籍政策、社会治安等方面所反映的问题共6大类20项,以及系统内部所反映的关于体制机制、执法环境、警务工作等方面的问题共5大类117项。

  对一些内部存在的问题市公安局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成立民警权益保障委员会和警察工会;建立民警互助基金,每年拿出100万对民警实行“大病救助”;建立民警健康档案,努力解决民警家属下岗失业问题,逐步改善民警住房问题;加大对基层派出所的装备经费投入,调整警力使用,形成“小机关、大基层”的警力分布格局,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王科、张墨达、徐宏开)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