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青小将出征前建奇功 实德1-0国际稳居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21:08 东方网

2005年4月14日 21:07

东方网4月14日消息:今天晚上,2005年中超联赛第三轮比赛继续进行。大连实德在主场大连金州体育场迎战上海国际。最终,大连实德队凭借权磊在第14分钟的直接任意球破门以1-0战胜了来访的上海国际对,获得了联赛的3连胜,以9分的成绩在积分榜傲视群雄。

由于中国足协日前在北京正式公布了赴德国集训的国青队30人大名单,其中来自大连实德队的五名队员榜上有名,虽说今晚与上海国际的对阵只是一场平常的联赛,可是对实德的众多国青小将来说,却有着离别伤感的情绪在其中,这场比赛之后他们将暂别国内赛场,第二天就将飞往北京,然后跟随国青队飞往法兰克福。而上海国际队也有小将于海和郑涛入选“08之星”。连沪之战总是激情澎湃,而成耀东的宣言则是:“既然是‘克星’,那就克到底吧!”

比赛刚开始两分钟,大连实德队就获得了角球,但是扬科维奇发出的球直接飞出底线。第10分钟,上海国际队在前场禁区弧顶获得一次任意球的机会,经过三人的配合,李彦起脚射门但是偏出底线。

当比赛进行到第14分钟,大连实德队后场断球成功,翟彦鹏直接过顶长传,潘塔迅速启动摆脱后卫形成单刀,对方守门员张晨无奈在禁区外将潘塔拉倒。主裁判直接红牌将张晨罚下。实德队在禁区弧顶赢得一次任意球的机会,当大家都以为还是扬科维奇主罚的时候,扬科维奇作个假动作,国青小将权磊左脚大力射门,对方替补门将毫无反应眼睁睁看着皮球入网,场上比分1:0。

取得领先的实德队并没有保守,而是利用人数上的优势频频组织快攻。第20分钟,上海国际队反击,历年实德的克星阿尤禁区内倒地,但是被主裁判认定假摔。第23分钟,扬科维奇在前场觅得良机,但是由于过多的调整而在射门时被对方后卫挡出。第28分钟,大连实德队的前场三叉戟为球迷奉上了一次精彩的配合:扬科维奇左路拿球,潘塔禁区内与扬科维奇作个“撞墙式二过一”,扬科维奇脚后跟妙传插上的邹捷,邹捷拔脚射门但是被后卫挡出,扬科维奇再射偏出底线,浪费一次扩大比分的机会。

第32分钟,阿尤和扬科维奇在中场理论,主裁判给二人各出示一张黄牌。此后的5分钟之内大连实德队连续获得了两次角球,充分体现了大连实德的强大攻击力。第40分钟,王圣禁区内接到扬科维奇传中头球攻门,但是皮球划门而过。第43分钟,胡兆军禁区外突然远射,足球碰到对方后卫变向,但是守门员将球扑出。上半时最后1分钟,上海国际队突然长传反击,阿尤得球迅速切入禁区,王圣无奈只得在禁区线上将阿尤拉倒。但是国际队并没有把握住任意球的机会,李彦的射门偏出底线。

易边再战,大连实德队依然持续着上半场的打法,而上海国际队由前卫于海换下中后卫黄震华加强进攻。第48分钟,潘塔反越位成功,但是守门员将球控制住。第55分钟,邹捷得球迅速反击,但是吴承瑛犯规,扬科维奇右脚直接任意球偏出门外。

纵观下半场前一刻钟的比赛来看,上海国际队主动将防线前移至中场附近,与大连实德队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拼抢。第66分钟,翟彦鹏右路边线附近传中,左侧跟上的胡兆军凌空射门,但是部位没有打正,球被门将没收。

第76分钟,上海国际队前场左侧获得任意球,但是被大连实德队解围,翟彦鹏得球立刻快速反击,前场形成3打3,左路潘塔高速插上接应,潘塔晃过一名后卫大力射门,但是对方门将神奇的将必进之球扑出。第82分钟,大连实德前场连续3次形成传中射门的机会,但是前锋的抢点能力限制了比分的改变。3分钟之后,国际队换上前锋杜萍进行最后一搏,但是大连实德队凭借稳健的防守并没有给国际队任何改变比分的机会,最后比分终于定格在1:0。大连实德队凭借权磊在第14分钟的直接任意球破门获得了联赛的3连胜,以9分的成绩在积分榜傲视群雄。

大连实德出场阵容(442):陈东;季铭义、李尧、王圣、翟彦鹏;胡兆军、赵旭日、权磊,扬戈维奇;潘塔,邹捷(70-闫嵩)

上海国际出场阵容(451):张晨;赵作俊、黄震华(46-于海)、曲楠男、吴承瑛;郑涛、伊万、李彦,王赟(85-杜萍),黄勇(14-冯雷);阿尤。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选稿:金国勤   来源:新浪网 作者:巴尔巴洛萨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