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个禁赌标志亮相京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22:23 法制晚报
首个禁赌标志亮相京城(图)
摄/曹博远

  一个红红的圆圈内,一个“赌”字上面打上了大大的红杠———昨天,北京市集中打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协调小组在西单文化广场公布了本市首个禁赌标志,以此警示人们不要陷入赌博陷阱。图为一参加活动的人,手举禁赌宣传册,册子封面即为禁赌标志。

  该标志是从全国1000多人或单位寄来了的作品中评选出来的。自即日起,北京将在社区、学校、公共场所全面禁赌。

  昨天下午,演艺明星冯巩、朱时茂,乒乓球运动员王涛等10人从公安部副部长张新枫和北京市公安局局长马振川手中接过北京市禁赌义务宣传员聘书,成为第一批禁赌义务宣传员。

  据了解,自去年12月打击赌博专项活动以来,北京市已有9000余名涉赌人员受到了严惩;40余家设置赌博机的游艺场所被查封;30余个网络赌博涉案银行账号、信用卡号被冻结;234个涉嫌提供赌博信息的个人网站被屏蔽。

  作者:王媛媛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