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少女遭网友密谋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7:59 潇湘晨报

  本报讯“我再也不和陌生人出去了!”17岁少女黄某摸摸额头上的伤口,带着哭腔说。她怎么也忘不了3月25日晚发生的事情:被网友约出来后,竟遭到网友和另外4人的抢劫和殴打。

  3月22日晚12时许,17岁的黄某喝醉了,一个人踉踉跄跄地走在大街上。“可以一起去玩吗?”突然,一辆的士停在黄某身边,一黑衣男子从车里伸出脑袋对她说。“我不认识你!”她瞥了黑衣男子一眼,继续往前走。但没走几步,从车上下来的另一男子将她抱上了的士。“你今晚不要回家了!”该男子用命令的口吻对她说。见黄某拒绝,黑衣男子便要求黄某留下QQ号码才可以回家。黄某无奈留下了QQ号。

  随后,黄某上网时发现,自己的QQ里多了一个叫“细佬公”的网友。经过聊天,得知“细佬公”就是那晚逼自己留下QQ的黑衣男子。因在网上聊得比较投机,黄某将自己的手机号码告诉了对方。

  3月25日晚6时许,黄某和朋友高某两人坐在家里看电视,突然“细佬公”打来电话,约她们出来吃东西。晚上8时许,黄某、高某与“细佬公”及其朋友“小虫子”4人上了一辆的士。随后,车开到长沙理工大学后门,黄某下车后,看到不远处有3个男子坐在地上。“哎哟……”还没有走出5米远,黄某就感觉头被砖头砸了一下,转身看时,只见5人中的“高个子”手拿砖头,恶狠狠地瞪着她。此时,黄某才明白,对方约自己出来是为了抢劫。正当几人抢劫完上车时,在附近巡逻的雨花巡警大队的民警将“高个子”和另一男子当场抓获。

  经突审,“高个子”交代了另外两名同伙的QQ号。随后,民警经过侦查,于前日上午将正在上网的另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杨某、王某、廖某、谭某的年龄均在18岁左右。犯罪嫌疑人杨某交代自己盗窃、抢劫作案40多起。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进一步审查。龚芳柳廖建辉


 【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