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国研究猎迷R.1信号情报飞机升级方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9:57 新华网
英国研究猎迷R.1信号情报飞机升级方案(图)
  “猎迷”R.1型信号情报飞机 图片:英国皇家空军第51中队(Acknowledgement photo:51Squadron,UKRoyal Air Force)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5年4月6日刊报道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综合系统和方案部和L-3通信公司综合系统部已被英国国防部选中,继续审查有关如何升级皇家空军的3架“猎迷”R.1型信号情报飞机的方案。该项目被称为“螺旋式计划”(ProjectHelix)。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是该计划的第3家竞标者,但被淘汰。

  两家公司已完成了为期9个月的评估阶段,本月将开始为期18个月的概念发展工作,在此期间将构思并推敲“猎迷”升级的建议方案。最终将从两者中选出一家公司,从2006年开始详细系统设计和风险降低工作,2007年投产。最终的中标商被授予的合同价值可能高达数亿美元。

  按现在的定义,“螺旋式计划”将只升级“猎迷”的机载任务系统,但英国方面可能仍在继续考虑将系统安装到新机体上。该计划的目的是使飞机能服役到2025年。洛·马公司方面打算采用其为美国陆军和海军的“空中通用传感器”(ACS)项目发展的构架和技术,其解决方案将是ACS任务构架和任务包的派生型。尽管ACS和未来的“猎迷”可能使用不同的传感器,但洛·马计划使它们具有类似的风格,而ACS构架允许在全系统中方便地增加或减少各种传感器。

  在概念发展阶段,两家公司还将就升级“猎迷”最终应采用的传感器提出建议。(张洋)(来源: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