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豪华邮轮“蓝宝石公主”十天内再度光临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0: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四月十四日电(许家福陆从兵朱军)当沪人仍然对前番驶抵上海的豪华邮轮百慕大籍“蓝宝石公主”号惊艳、回味时,该轮又于今天再度光临上海,并在上海港外高桥码头留下停留三十五小时的倩影。

  这艘造价达五亿美元的“蓝宝石公主”系有史以来到访中国大陆的最大邮轮,该轮隶属世界邮轮巨头美国嘉年华公司,于二○○四年十一月正式投入运营,被喻为“游动的五星级酒店”。

  “蓝宝石公主”在顺利完成了为期十六天的亚洲首航后,又从韩国釜山出发,途经天津、大连,于今晨驶抵上海,将在上海结束其浪漫的中国之旅行程,上海也成为其亚洲之行和中国之旅唯一被两次选中的中国城市。

  近年来,不少邮轮公司纷纷将其麾下新款、大型的邮轮投入到来沪的航线上,一方面是源于上海这个东方都市的魅力越来越多地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另一方面,也是邮轮公司为了吸引中国这个潜在、庞大的客源市场的眼球。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