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0名人民陪审员获得任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0:08 大众网-鲁中晨报

  记者今天从淄川法院了解到,淄川区法院人民陪审员选任工作已全面完成,30名人民陪审员获人大任命。

  据了解,淄川区法院组织各乡镇街道办事处、教育系统、卫生系统、驻本区的大型企业、大专院校等单位,进行推荐人民陪审员。经过个人报名、组织积极推荐等程序,共推荐出58名人选。经过任职资格、工作能力、群众威信等方面的资格审查和政治审查,按照“一致同意”的原则,确定了首批30名人民陪审员的人选。

  3月29日,根据淄川区法院院长王建东的提请,淄川区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命张振文、刘彤等30名同志为淄川区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在选任的首批30名人民陪审员中,男性23名,女性7名;中共党员24人,非党员6人;大学本科学历15人,专科学历14人,高中学历1人。(通讯员许春王晓芳 记者 路萌)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