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漂亮女婴天生没屁眼遭遗弃”追踪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0: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涂端玉)4月5日、6日,本报两篇连续报道《悲:漂亮女婴天生没屁眼遭遗弃》、《这个女儿我认定了!》让可爱的弃婴小雨哲成为广州市民关注的焦点,昨日,记者从省人民医院胃肠外科了解到,小雨哲已经基本痊愈出院了,而誓要成为雨哲新“妈妈”的陈筠女士更是丢下工作赶来和雨哲惜别,她说:“我现在正抓紧办理收养手续,争取在六一前接孩子回家过节!”

  昨天中午12时20分,当雨哲被茂名福利院的工作人员接走时,陈筠不停地向雨哲挥手,而懂事的雨哲也向“妈妈”挥手告别,口中还嘟哝着什么,陈筠向记者感叹地说:“看这孩子多重感情啊,我真是舍不得她,幸好这次的分离只是短暂的。”

  陈筠告诉记者:“丈夫已同意我收养雨哲。”而陈女士10岁的儿子曾到医院见过“小妹妹”,一见面他就喜欢上了这个漂亮的“洋娃娃”,当得知“妹妹”暂时还不能领回家时,嘴巴就翘得老高的。陈筠说,她已经跑了自己和丈夫的单位、街道办、计生处等很多地方,“目前已办好了夫妻体检证明、计划生育证明、居住证明等手续,接下来还有一系列手续要办,等这边弄好了,我就去茂名福利院拿收养申请书,再经当地民政局批准,就可以接雨哲回家了。”陈筠表示,自己会尽最大的努力争取早日领孩子回家。(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