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日抵达宜春准备明天特许赛 刘翔参赛有“隐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0: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5日电上海青年报报道,16日在江西宜春举办的全国田径特许赛,刘翔今天上午7点左右才会抵达,但宜春街头却早已挂满了欢迎刘翔来宜春比赛的各式横幅。而且一个规格并不高的比赛,因为有了刘翔,门票竟然大卖!

  昨天上午7时左右,刘翔和教练孙海平将随上海田径队一同抵达宜春火车站。昨天下午,记者采访了宜春市体育局副局长袁勇,他介绍了刘翔来宜春参赛的前前后后。

  由于此前刘翔和孙海平表示,新年后的第一次参加110米栏比赛,是在4月23日在广东中山举行的比赛,但随后又改成了4月16日的江西宜春田径特许赛,而且全国田径特许赛本身规格不高,但由于刘翔参赛,比赛的吸引力大增,刘翔的参赛是否有什么背后的原因?袁勇对此表示:“可以这么说。刘翔起初并没有来宜春参赛的计划。但我们通过国家体育总局和上海体育局协调,最终让刘翔和孙海平答应前来比赛。”

  据悉,15日早晨宜春方面将安排武警和公安来维持火车站秩序,刘翔和其教练将被单独安排。由于刘翔的到来,本次比赛110米栏的门票也变得炙手可热,门票定为高档类40元、一般类30元、学生个体20元和学生团体10元四档。(陈宏)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