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表彰优秀非公有制经济人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0:2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林洪浩 实习生李斌 通讯员叶桂彰)昨日下午,广州市召开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大会,全国人大代表、市政协副主席、长隆集团董事长苏志刚,全国政协委员、广州市宏宇集团董事长黄文仔等80名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受到表彰并上台接受奖章和奖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孔少琼主持大会。省市领导林树森、张广宁、朱振中、沈柏年、王晓玲、陈纪萱等接见了获奖者并合影留念。

  这80名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是经过层层推荐,按照评选条件严格选拔并经广州市评选表彰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活动领导小组最终确认的。

  朱振中在讲话中指出,非公有制经济已成为广州市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至去年12月底,(下转A6版)(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