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九头鸟】哄人更“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0:26 武汉晚报

  “我还特地打电话问了的,当时他们说得蛮好,就是最严重的腋臭手术,连手术费带药费,300块钱搞定。结果,人一去,就不是那个事了!”昨日,家住汉口江岸的林先生向记者吐露了心中的不快。

  林先生的姑娘患有腋臭病。于是,家境并不宽裕的林先生前天在看了一则广告又亲自打电话核实费用后,就带姑娘去了武昌徐东的那家医院。

  手术倒是进行得蛮快,工夫不大,人就出了手术室;再就是打吊针。前后费用一算,林先生不由搞得汗直炸:这都已经550块钱打不住头了咧?后头还有两针要吊,240块钱一针,还得花500块钱!

  医生才会“转弯”:“我们是说过手术费和手术中所用的清洗伤口的药费总共300块钱唦。打针的药费当然是手术之外的费用了!”

  林先生对记者发牢骚道:“他们这完全是哄着人去现宰呣,他们这一招更臭!”

  (记者 丁金汉)(来源:武汉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