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8歹徒持玩具枪抢劫一男子 吓得事主尿裤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0:57 东方网

  东方网4月15日消息:昨天凌晨,西湖路与起义路交接地段发生一起飞车抢夺事件:一男子被8名歹徒握枪持电棍围攻抢劫,头、嘴被打得鲜血直流,现金被抢走。歹徒逃窜时,警方迅速出击,将3名歹徒擒获归案,缴获现金及两辆摩托车。据悉,越秀区公安分局光塔街派出所正在审理此案。

  疑事主遭围攻尿裤

  一知情市民告诉记者,昨天凌晨1时,在西湖路与起义路交界地段,三辆摩托车加速接近一男子,只见5男子迅速下车袭击约20岁左右的事主。事主一边呼救一边奋力抗争,歹徒则拳打脚踢实施抢夺。当时还有一名歹徒握手枪形状的作案工具恐吓事主,另一名歹徒则持电棒袭击事主,击打时闪电光并发出电流响声。搏斗了几分钟后,歹徒仓促逃离现场。上前看时,见事主已被打得头破脸肿,嘴角鲜血直流。身上不但伤痕累累,就连裤子也湿漉漉一片,是电击作用还是被手枪吓得尿裤就不得而知。一些商家称,事发前后就有市民报警,其中还有见义勇为者即时向警方报告歹徒逃窜方向,帮助警方成功破案。

  3歹徒逃窜途中被生擒

  据协助警方追捕的市民介绍,歹徒抢夺后向中山七路方向逃窜,警方接案迅速出击,并在龙津路段成功抓获其中3名犯罪嫌疑人,还缴获两辆摩托车。

  市民阿南(化名)说,他协助警方将事主送到医院。事主告诉他,歹徒只抢走几百元现金,没有抢到手机。他还从警方处知悉,歹徒所握的“手抢”只是仿造玩具,但所持电棍能伸缩,电流足以伤人。

  记者从相关渠道了解到,被抓获的3名作案嫌疑人分别来自广西、湖南两地,缴获的两辆摩托车牌号分别是“桂K4296”和“豫QS3855”。据悉,目前此案交由越秀区公安分局光塔街派出所调查审理。选稿:杨晓明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张配吉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