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六歹徒冲进高校殴打学生 保安冷眼坐视观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1:10 东方网

  东方网4月15日消息: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两学生遭歹徒追打,他们逃到学生公寓内寻求保安的保护,可两保安却闪到一边“观战”。

  昨日,该校国贸专业二年级学生胡某介绍说,12日下午5时许,他与同学赵某来到操场锻炼身体,有两个青年人坐在锻炼用的器械上,不让他们使用,双方发生口角后,一青年竟拾起砖头砸赵某。赵胡二人赶紧抽身往居住的泰塑学生公寓方向逃,两青年在后面紧追。

  在公寓内的保安室门口,赵胡二人看到两保安,遂上前寻求保护。追上来的两青年径直走进保安室,拿出了一把铁锹和一根木棍。绕到保安身后的胡赵二人没想到,保安不但不加以阻止,反而闪到一边“观战”。不一会儿,一辆白色的车辆到达公寓门口,下来的4名青年手持铁棍和木棒,加入到殴打学生的行列。

  航海学院一名学生看不过眼,上前抱住一名歹徒,可歹徒不由分说拿着铁锹木棍就砸,使其头部受重伤。胡赵二人被打得在公寓内到处跑。直到几名女学生冲上前阻拦,才平息了整个混乱的局面。

  昨日,泰塑公寓有关负责人称,他们将严肃处理当班的两名保安,并在警方彻底查清此案前,先行垫付受伤学生的所有医药费。

  据悉,由于工程大学流芳校区学生经常遭到一些社会闲杂人员的滋扰,该校将会同警方一起对此进行严厉打击。选稿:杨晓明来源:武汉晚报作者:秦杰 翟晶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