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乘客突然发病晕倒 公汽人好心救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1:15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冲 通讯员 张凤华涂文翠)“不好了!不好了!我女儿心脏病发了,药呢?药在哪里?”前日,一女子抱着突然晕倒在公汽上的女儿,哭喊着求救。

  前日下午3时许,一辆572路公汽刚刚抵达武昌平湖门终点站,车上一女青年突然脸色发紫,浑身发抖,猛地一下晕倒在车上。女青年的母亲一边哭喊着求救,一边手忙脚乱地翻着女青年的包。

  此时,公汽司机黄建军见状,赶紧劝慰这位母亲,并帮忙在女青年包里找药。站点管理人员闻迅赶来,送来开水让女青年服药后,将女青年扶到站房内休息。

  原来,女青年王某患有先天性心脏病,春季经常发作。见王某状态稳定后,572路工作人员将她送到了武警总医院就诊。(来源:武汉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