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好莱坞男星布兰登自曝:克林顿曾打我老婆主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1:16 东方网
  >>东方娱乐>>追踪报道>>正文 保护色: 打印

  好莱坞男星布兰登自曝:克林顿曾打我老婆主意

好莱坞男星布兰登自曝:克林顿曾打我老婆主意(图)
  东方网4月15日消息:好莱坞男星布兰登-弗雷泽日前自己曝料称,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曾打过他妻子埃弗顿的主意。

  布兰登说,当时克林顿还在总统任上,有一次他到白宫主持圣诞节音乐会,那个时候他就发现总统大人对自己的妻子很有些“意思”。布兰登说:“我妻子穿一件红礼服,本来应该坐在他的身边,但是当灯光亮起来的时候,我却发现她坐到了离他好几排的身后,可能是保镖们不希望一位穿红衣服的漂亮金发美女坐在总统身边。”

  布兰登说:“节目结束后,我向总统介绍埃弗顿的时候,他说了声:‘你好,埃弗顿。’这个时候,安全机构的人开始分散人流,但是我看到克林顿总统冲埃弗顿做了‘一会儿回来’的手势。他还问埃弗顿对节目的感受,及她私人的一些问题,因为我在身边,埃弗顿脸都红了。我赶紧和她在一边停了下来,说‘我们去吃点什么吧’。埃弗顿对别的男人从来没有那样的反应。”

  来源:QQ娱乐 选稿:俞旸 作者:兰英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