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媒体预测年度十五佳 姚明入选最佳阵容第三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2:18 东方网
美媒体预测年度十五佳姚明入选最佳阵容第三队(图)
  东方网4月15日消息:NBA的年终评审即将开始,各大媒体被要求在近期内将各自评选出来的奖项名单邮寄给NBA当局。《体育画报》的评审贾克·麦克卡拉姆日前将他评选出来的本赛季联盟最佳阵容刊登在网上,以示对联盟十五位最佳球员的敬意。休斯顿火箭队的姚麦组合均榜上有名,其中麦蒂入选最佳阵容第二队,姚明则在最佳阵容第三队中扛鼎。

  佳阵容第一队:

  勒布朗·詹姆斯,骑士队(F):需要理由么?

  阿玛尔·斯塔达麦尔,太阳队(F):虽然他在太阳队里名义上的位置是中锋,但是无论他的身高、技巧还是打球的方式,都是强力前锋的路子。

  沙奎尔·奥尼尔,热火队(C):虽然因伤错过了几场比赛,但是他的表现足够在第一队里为自己留有一席之地了。

  德怀恩·韦德,热火队(G):当鲨鱼休假时,热火的领袖是“闪电侠”。

  斯蒂夫·纳什,太阳队(G):彻底地让一支球队改头换面。

  最佳阵容第二队:

  凯文·加内特,森林狼队(F):1975年“天钩”贾巴尔之后的第一位没能率队闯进季后赛的MVP卫冕冠军。

  德克·诺维茨基,小牛队(F):在联盟顶级大前锋行列不温不火的他何时才能进入第一队?

  蒂姆·邓肯,马刺队(C):他在这个阵容中和加内特可以互换,谁大前锋,谁都中锋都可以。落选第一阵容的原因是伤病多了一些。

  曼努·吉诺比利,马刺队(G):一个顶级的锋卫摇摆人。

  特雷西·麦格雷迪,火箭队(G):即使是在最坚定地手握防守大旗的范甘迪手下,麦蒂的进攻火力也依旧不减。

  最佳阵容第三队:

  雷·阿伦,超音速队(F):超音速最近运气不好,但是谁也不敢说那是阿伦的错。

  文斯·卡特,网队(F):他似乎又有回到家的舒适感了,但这个我们以前也说过。

  姚明,火箭队(C):我喜欢范甘迪评价姚明的侵略性的时候说的:“很多刻薄的人实在没劲,姚明的实力不容置疑。”

  科比·布莱恩特,湖人队(G):若不是湖人战绩差,他不会掉落到第三阵容。

  阿伦·艾弗森,76人队(G):联盟得分王的位置应该更高。他掉落到第三阵营的理由跟科比一样。选稿:金国勤 来源:tom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