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脆豆皮竟产自“粪便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2:29 兰州晨报

  晨报记者举报 工商部门端掉

  本报讯 (记者姚智邢剑扬实习生王瑾)4月14日,本报热线接到反映,红山根二村有一家黑作坊每天出产脆豆皮近千斤。

  接到电话后,记者立即赶到红山根二村,乔装成买主来到这家黑作坊。

  记者走进红山根西路一栋被拆了一半的小楼,一进小楼,记者立即被一股恶臭熏得头晕眼花,小楼的过道里到处是粪便,“黑作坊”便“栖身”在此楼里。白花花的豆腐皮摆在小楼外落满灰尘的架子上,已经被晒干的豆腐皮堆放在墙根的地上,成群的苍蝇在豆腐皮上盘旋着。在这间肮脏不堪的“厂房”里,记者见到了一个正在干活的男子,他告诉记者,他每天都用加有明矾、氯化钾和贠小苏打的自来水将老板买来的成品豆腐皮做漂白处理,晾晒干后再过油变成了脆豆皮。

  记者从该男子拿出的进货记载本上看到,自2003年4月1日开始,这个作坊每天都要进200-300斤豆腐皮。

  随后,记者拨打了火车站工商所的举报电话,闻讯赶到的工商人员从这家“黑作坊”里查出了数百公斤尚未加工的豆腐皮。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来源:兰州晨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