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IDV“第二代电脑”瞄准中国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2: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四月十四日电 (记者赵胜玉)由美国IDV开发的GMOD(Globa IMediaOn-Demand)“第二代电脑”,将全面进军中国。

  美国股份有限公司GMOD总裁KevinBachus今天在此间说,这一系统将运行在下一代互联网上,目的是在安全的环境中,实现全球信息和娱乐资源的整合与共享,提供一个真正基于客户自身需求的点播系统。

  据悉,整个IDV-GMOD系统包括全球媒体点播系统、全球体育点播系统、体育节目信息系统、全球网络游戏点播系统。IDV坚信,三年之内,中国的宽带用户将占全球宽带用户的一半,成为全球dot.TV时代的中心,将领导世界进入三G/IT革命。“所以,我们选择首先在中国发布我们的最新产品。”KevinBachus说。

  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认为,IDV-GMOD系统展示了新的内容产业,展示了新的娱乐中心,为技术创新提供了很好的机遇。清华大学新媒体传播研究中心主任熊澄宇认为,IDV公司对技术、市场发展趋势非常到位,现在网络太多,信息灰尘也太多,非常需要一个平台,把这些网络整合起来,需要一种方法,帮助用户尽快找到有用信息。他说,内容产业是巨大的市场,专家估计中国每年有五千亿的市场值。

  发布会上,IDV-全球媒体点播有限公司与中国政策科学研究会、中国网通北京电信实业集团公司、北京华汇通科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民赢电信签署了合作意向书,中国百姓有望在短期内分享IDV-GMOD新技术带来的便利和享受。完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