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国警方:“可怜的中国小姑娘成了待宰羔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3:06 新华网

  “这些可怜的小姑娘现在与待宰的羔羊无异。我甚至都可以想像她们有多么恐惧。”全英失踪人口求助协会(NMPH)警方联络事务负责人茱丽叶·辛格女士昨天就3名中国少女失踪案表示。

  她说:“这几年英国的人口走私现象日渐猖獗,她们很可能也是受害者,而若是被逼成为妓女则更加不幸。她们都还未成年。而更糟的是,我们担心她们可能根本不知道自己身处什么样的环境。”

  在伦敦,地下色情行业每年可产生的利润高达3000万美元,因此虽然英国警方“扫荡不断”,但众多国际人蛇集团仍是各显神通,趋之若鹜。他们的伎俩通常是在不发达的国家或地区,以高薪和优渥的生活诱骗寻找工作的年轻女孩,将她们偷运至英国,然后再撕下伪装,强迫她们卖淫。

  英国现在的工党政府虽然在发展经济上取得了前所未有的辉煌,但其移民政策以及反人口走私的力度一直被人诟病良多。鉴于此,英国政府投入6千万英镑在两年前成立了专门的反偷渡部门,希望能对遏制非法移民及人口走私有所帮助。

  辛格将政府的这一举动称作“一个微小的良性转变”。据悉,英国还将成立有组织及严重罪案调查局,打击国际人蛇集团将是该机构的重中之重。

  去年英国警方在扫荡行动中救出120名女性;前年也曾救出300多人,其中有10多名年纪不满14岁的女童。这些女性多半不敢对警方作出不利黑帮的供词,因为她们怕自己或家人遭到报复。

  这些女子进入英国后,立即被黑帮取走护照,遭到帮派首脑强暴,然后送入火坑。她们的行动时刻受到监视,每天被迫接客数十次,但是九成的收入都被黑帮取走。她们在每个地方工作不到半年就像商品一样被卖给另一个色情工作场所。伦敦、曼彻斯特、利物浦等英国的主要都市是色情行业获利丰厚的地方。(王靓)(来源:东方早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