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厕所被丢下 乘客司机起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3:59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见习记者胡非非)因为上厕所被粗心司机丢下,一名男子与两名司机发生激烈打斗。这是昨日下午3时左右,发生在元岗射击场公交站的一幕。

  昨日下午4时,记者在武警医院急诊科见到了受伤的乘客老颜和两名司机小王、小魏,三人头上都缠着纱布。

  据老颜介绍,昨日上午8时他从汕头陈店上了这部大巴。中午12时左右,司机在惠东停车吃饭,饭后他去厕所。但从厕所出来后发现车已开走,他只能由饭店老板开摩托车载着一路追赶大巴,因为行李还在车上。

  追上后,老颜质问司机为什么不点一下人数就开车,双方发生了激烈的口角。老颜称自己被一名司机打了。下午3时,大巴到达天河客运站附近的元岗射击场公交站。当他质问司机为什么打他时,遭到车上司机用水管、磁铁等重物的围殴。他要打电话报警,手机也被夺走。

  老颜称其间自己两次被打晕,全身多处尤其是头部遭到重击。车上的乘客中有人劝说别闹出人命,但遭到司机谩骂。其中一名司机叫嚣自己刚从监狱出来,不怕,要把他打死再埋掉。

  至于乘客老颜提到的遭到几名司机围殴的事,司机之一魏长朋大呼冤枉,称自始至终都是老颜在不断恐吓他们。司机中只有王人晶一人参与了打架,其他人都在拉架,车上的乘客可以作证。

  魏长朋称,中午吃完饭后大巴就继续上路了。大约半个小时后,饭店老板打来电话称有一个旅客在厕所,没有上车,后这名乘客由老板用摩托车送来。没想到乘客老颜一上车后就扇了他两个耳光,王人晶上来劝阻。因为是乘务员和司机自己疏忽,理亏在先,所以主动向老颜递烟道歉。但老颜不停打电话叫人到广州天河客运站集合准备打架,还称自己是“黑社会”的。

  大巴乘务员小范告诉记者,当时吃完饭后他累得犯困,一时大意,加上走得匆忙,看饭店里没有旅客了就以为全都上车了,所以上车后也未再清点人数。司机魏长朋和王人晶也承认疏忽大意,在丢失乘客上应该负一定责任。(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