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在日华童作品入选东京上野森美术馆专业大奖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4: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5日电据日本中文导报报道,10岁的在日华童关山小草的美术作品最近入选东京上野森美术馆大奖展。这个美术展是成年专业画家也难以入选的专业画展。

  据报道,关山小草从记事开始就习画,在日本和美国的各种画展中多次获奖。旅美著名华人画家丁绍光对她的绘画评价甚高,说她的色彩空间表现自由自在,该薄的地方薄,该厚的地方厚。丁绍光说,在他所见过的画家中,能把色彩处理得很好的只有六七个人,小草就算其中一个。

  关山小草的入选作品将于4月22日到4月26日在上野森美术馆展出。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