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火焚4厂 烧了9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4:0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龙箫)昨日凌晨4时20分左右,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龙山村一家家私厂突然发生大火,将5000余平方米的厂房全部焚毁。大火持续蔓延最后引燃邻近三家工厂的厂房,持续燃烧到昨日中午1时左右。目前大火造成的人员伤亡情况尚不清楚。

  一些目击了整个过程的当地居民告诉记者,大火是昨日凌晨4时20分左右开始燃起的,整个起火过程火焰比浓烟大,大火迅速从起火的家私厂向邻近的三个工厂持续蔓延。

  记者在事发现场周围观察了一番发现,失火现场紧邻着至少五六个五金厂与家私厂。四个工厂的厂房已烧成焦黑色。记者获悉,火灾造成的财产损失目前难以统计,截至记者发稿前,由大火造成人员的伤亡情况尚不明确,当地警方与消防部门对该起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与处理中。(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