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哈里王子又传负面消息 计算机考试不及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4:19 新华网

  东森新闻网4月15日报道,嗑药、流连夜店等负面消息不断的英国小王子哈里,最近又成了八卦媒体的焦点。这回他在一门基础计算机考试中拿到几乎满江红,成绩连40分都不到。

  英国王储查尔斯和情人卡米拉新婚,蜜月还没度完,儿子就又出状况了。小王子哈里在一门大学基础计算机测验中表现极差,甚至拿到不及格,搞得老师们直摇头,表示“虽然考试并非只是收发email那么简单,但是哈利的表现,实在和同学们差了一大截”。

  事实上,哈里不管学业或是课外表现,向来都显得的不理想,除了喜欢深夜趴趴走,留连夜店之外,还疑似在伦敦闹区痛殴狗仔记者,搞得对方当场挂彩。哈里就读伊顿高中时期,也传出考试作弊,必须依赖美术老师事先泄题,才得以通过考试。

  如今又面临考试不及格,看来咱们的小王子恐怕得向身为网络泡美眉高手的哥哥威廉多多讨教,相信计算机成绩会有起色。(来源:新华报业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